荧火

一年生 sk真人向 假戏真做 番外(一)


平行时空,来源于欢脱的脑洞
过气演技派演员singto*当红炸子鸡偶像派krist


krist捂住一边的耳朵,缩在后台的一个角落里,和singto打电话.
“p,记得看转播啊....一定要看...中场结束后第一首歌是唱给你听的...”
“还在工作吗,p那里好安静啊.....”
“要明天晚上才到家吗,知道了,要不要帮你温着点粥....”
“切~~才不想你呢.....”
p m冒着被恋爱的酸腐气熏晕的可能性,走过去拍拍krist的肩膀,示意中场休息的时间已过,krist可以准备上场了,粉丝们已经在外面开始整齐统一地高喊着安可.
“嗯....我得挂了,记得想我啊....”
krist一边貌似接受了经纪人的催促,行动上却还是恋恋不舍地和singto磨磨蹭蹭地说着无关紧要的话.
p m翻了个毫不掩饰的白眼,单身狗经纪人的被虐日常.
总算挂了电话,krist的笑脸落了下来,对着挂断了的电话,一脸落寞地说:
“p,我想你啦....很想很想.....”
今天是两人的第一年交往纪念日,可是krist有粉丝见面会,singto有外省的拍摄工作.
krist嘟着嘴自言自语地抱怨:
“p是不是完全不记得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啊......”
singto不是个浪漫的人,这段时间也没有一丁点准备过周年纪念日的迹象,更何况今天两人分隔两地,各有工作.
说没有遗憾是骗人的,可是就是喜欢这个人,连他的缺点都喜欢,想到今后他们有几十个这样的周年纪念,那少过一两个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.
“我真是一个大度懂事的恋人......”krist不无得意地想.

krist站着舞台中央,望着台下的星星点点:
“接下来的第一首歌,是我想对一个人说的话,是我的一点私心.....”
粉丝们开始尖叫,呼唤着singto的名字.
“我很想他....你们也是,对不对.这是我的心声,这首歌叫做
《硬糖》.”

夜晚的天空布满了星光
我们拥抱着彼此仰望悠远的天空
在我心灵深处
在我视线尽头
只有我们
我将只爱你
我将用爱把你包围
这被珍惜的爱
我的心从此属于你
你知道吗?
..........
我们将不会被寂寞侵扰
这首歌是为你而唱
是属于你的
你知道吗?
.........

krist抬头看着镜头方向,看像虚空中的那个人,深情无限.
仿佛
舞台消失了,粉丝消失了,他只是对着他唱,对着他一个人唱.
突然之间,舞台上的灯光暗了,krist陷入一片黑暗中.
是设备出故障了吗?
krist有些懊恼,说好的这首歌送给p的,却出了这样的状况.
音乐声没有停止,krist的歌声却有些犹豫,观众台下也响起了窃窃私语.
一个人的声音突兀地插进了krist的歌声里,说实话,唱的并没有krist好,一开始还走调了一下下.
却是这个声音,让krist惊讶地忘记了唱歌,急急回过头去.
一瞬间,舞台灯光大亮,火树银花.
singto如同奇迹一般,缓缓走出来,眼神像一张网,密不透风地压下来,把krist网罗其中,不得逃脱.
粉丝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尖叫.
krist动弹不得,肯定是灯光太亮,刺得他眼睛发疼,眼里一股湿热.
krist就这样看着singto越走越近,走到他身边,拉起他的手.

夜晚的天空布满了星光
我们拥抱着彼此仰望悠远的天空
在我心灵深处
在我视线尽头
只有我们
我将只爱你
我将用爱把你包围
这被珍惜的爱
我的心从此属于你
你知道吗?

krist回过神,任眼泪流下了脸颊,然后低头,将眼泪擦在了singto的肩膀上.
抬头看见singto的笑脸,熟悉的笑脸,想念的笑脸,宠溺的笑脸.
krist拿起了话筒,继续没唱完的歌.
这是krist现场唱的最烂的一次歌,却是krist最喜欢的一次.
至于这个骗人的大混蛋,账还是回去算吧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剧场

见面会后,krist夜审singto,抓住我方叛徒p m一枚.
krist咬牙切齿地眯着眼睛.
在自家沙发上躺到的p m,突然觉得后颈一凉.
是空调温度调得太低了吗?
一无所知的某人继续刷着ins和tiw,看着今晚的见面会一幕被顶上了热门,进行着虐人和自虐的单身狗之旅.
浑然不知
大祸临头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唱歌这一幕来自于blibli的视频
就是sk穿农大校服的那一次
《硬糖》的歌词也来自视频大大的翻译.
翻译的太棒,所以在这里借用了.
当初是截的屏....
可是我找不到视频了,歌词翻译权属翻译的大大.
有那位小天使记得是哪个视频吗?
知道的话麻烦告诉我,歌词给大大署名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经过raning小天使的提醒,找到了哦

歌词翻译权属齿轮字幕组



评论(9)

热度(2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