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火

一年生 sk 礼物(一发完)

“喏~~给你的礼物...”
singto抬头,看见krist递过来一本精装英文书,是自己前些天说起很想看的悬疑故事.
原版书本来就有些厚度,还是个硬质封面,拿在手上沉甸甸的.
“怪不得krist今天带了一个大包.”singto的关注点向奇怪的地方偏移.
“tuan....我好奇拆开包装看了下,你不介意的吧....”krist的圆脸皱成一团,举着手做了一个讨饶的动作.
说来也奇怪,krist的侧脸棱角分明,正脸却是线条柔和,可爱的帅气的搞怪的表情,都很适合他.
“看得如何?”singto知道krist不喜欢这类的小说,单手撑着下巴,有心逗他,好整以暇地等待着krist的反应.
“哎呀....”krist的大眼睛眯成一条缝隙,像是吃了酸柠檬,“不适合我,但我觉得tuan肯定喜欢....”
singto表情控制失败,哈哈哈哈地大笑出声.


几天后的活动上,krist和singto再度合体现身.krist看着singto浓重的黑眼圈,叹了口气:
“tuan,你昨天又是凌晨睡的?”
“呃.....”singto被抓了现行,“在处理小组作业....你怎么发现的?”
“废话...你回我line的时间,自己没看下吗?凌晨二点半了....”
singto只记得忙完了小组作业,看见手机里krist的未读信息,混沌的大脑机械地运作着,想着念着要回信息,倒没注意时间.
学业和工作的兼顾,有时候让singto身体疲累,健康有碍,被krist知道了,又要絮絮叨叨地念叨好久.singto倒不是厌烦,krist的说教总是搭配着各种小表情小尾音,难得正经的样子也被打了折扣.singto一面觉得让krist担心如此有些愧疚,一方面又觉得有人在乎自己这般,从心里透出暖融融的熨贴感.

“tuan,那本书看得怎么样了?”krist说完了长篇大论的养身保养之道,眼神四处游移,问出了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.
singto一愣神,显然没有顺利连接上,反应过来后才拍了拍krist的头:
“最近功课有些紧,还没开始看,但是已经在我的床头柜上了....这份礼物我很喜欢....”
singto以为原版书是礼物,krist是邀宠性地想要撒娇.krist嘟起来嘴巴,心中的焦急期待没办法表示出来.其实,原版书是个幌子,真实的礼物另有其他.只是这接受礼物的人,又忙又迟钝.
接下来的几天,两人又是天各一方.krist几次发line,旁敲侧击地询问singto是否有翻看那本书,得到的回答统一都是“没有....最近有点忙....”
啊啊啊啊啊啊,krist把自己埋进抱枕里,真是不解风情的singtuan,看来等不到七年之痒,他们的感情分分钟要走向破灭了.
三分钟后,krist抬起了头.算了,谁叫自己的自愈能力太过优秀,从外府结束后,还是找singtuan直说.这种情趣,不适合对方神经大条,反射弧长的状况.估摸着也就自己受的了他了.

当krist从外府回到公寓,思考着明天就约singto出来.一路想得太认真,直到门口才发现屋内亮着灯.
有小偷?!
这是krist的第一反应.krist下意识地拨打了singto的电话快捷键,却被提示“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”.
krist无奈退而求其次地拨通了king的电话.
“哥....我怀疑我公寓里进贼了....保持通话,一有不对你快点帮我报/警啊....”krist压低声音,从储物间拿出一把拖把,举在手上,放轻脚步向光源所在地靠近.
“kit....我支持你....去吧....”king在电话那头,回答得颇为壮志豪情.
一步,两步,krist猫着腰,正准备打开房门偷瞄里面的状况.
房门突然从里面被拉开了,singto一脸震惊地看着krist全副武装的样子,krist堪堪停住了拖把攻击.
“tuan....你怎么会在这里?!”krist失声叫了出来.
king在电话里听见这番动静,终于释放了压抑的笑声,krist可以想象他笑趴了的样子.
“king,你早就知道,你是故意的....”krist暗自咬牙,回答他的是一阵“哈哈哈哈哈哈”,krist怒而挂断了电话.
singto挑着眉,靠在门上看着krist:
“这就是你欢迎我的方式吗?”
“我....我.....”krist的耳朵热了起来,热流向整个脸蛋蔓延,“tuan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singto举起手中夹着的门卡:“我记得是某人偷偷把门卡夹在了送我的书里,难道这份礼物还有时间限制?”
“没有...没有....”krist的头摇成了拨浪鼓.
“所以....”krist试探,都是未尽之语.
“我接受了.....”singto站直了身体,一把扣住了krist的后脑勺,singto的唇离krist只有那么一点点距离,“你可不许反悔....”
说完,也不等krist回答,就贴上去叩开了krist的唇舌,侵占、流连.
一吻结束,krist还微微喘着气,唇色胭红.singto把krist圈在怀里,调转了方向.
krist看见卧室的床上换了黑色的床单,却留下了黄色的小黄人枕头,地板上卧着singto的大熊玩偶.其他地方,singto的东西,混杂在自己的物品里,和谐统一,不分你我.
“欢迎回家....”singto在krist的耳边,轻声道出了这句话.
以前这只是公寓,是落脚之处
有了你,才可以被称为家.....

end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