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火

如鲠在喉 不吐不快

我不高兴....我很不高兴....如鲠在喉
我生平第一次遇到了被抄袭.
想我也不算什么灵魂写手,对方自己的文笔平心而论也不错.
我们萌的cp也不是一对,照理说我是看不见的.可是,偏偏呢,我粉丝列表中的随手一点,正好进入了对方的主页.恰好呢,那篇抄袭文章明晃晃的在第一篇.因为名字和我一篇文章相同,我真的只是一时好奇点进去看了一下.然后我发现,除了名字更换了,其他的都没有变化.
也许是冥冥中有天意.
然后我瞬间心情落入低谷.那些我被自己喜欢的cp萌的满心欢喜,一遍笑着一遍码字的画面,都滑过了眼前.可惜现在这份欢喜都变成了难过,反噬了回来.
特别是看着对方那篇文章下评论的时候,真的很气愤.自己的东西,被批了一层外皮,改头换面成了别人的所有物,变成了另一对cp的故事,去被他人喜欢和夸赞.
我不知道对方是否还能看见这篇文,在这里,我也不指名道姓了,但作为一个写手,请将心比心.
我举报了对方,在对方那篇文下留了言,对方私信了我道了歉,删除了lofter和微博上这篇文.
可是说我玻璃心也罢,我到现在情绪还是翻滚的、难受的.lofter是我自娱自乐的一个地方,一个和同好一起欢喜努力的地方.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自己留档之类的我都不介意,只要不用作商业用途、只要带署名.
既然对方关注了我,应该也是一年生、KA或者SK的粉丝.
可是,我突然在这里,受到了同伴有意识、故意为之的伤害.


在此申明

《形容词》写于2017年12月3日,发表于当天22:45,写得是singto和krist的故事.

请不要对不起你的喜欢.

我要沉寂一下,黏贴一下我的玻璃心.

PS请问各位,怎么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,以后都以图片形式发吗?


占下对方的tag,在这里我先道歉,我只是想申明一下对《形容词》的所有权




评论(3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