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火

一年生 sk同人 错爱(重生向)八

krist陷入了深深的迷惑,于他而言,singto身上蕴藏着诸多的不解之处,扑朔迷离.如果说p sing对他全然无意,可是他分明可以感受到p sing下意识的温柔.如果说p sing对他心意已起,可是他能清楚地意识到他与p sing之间存在的无形隔阂.往往都是p sing动作已然行进半途,话语就含在嘴边,恍恍惚惚地突然像惊醒一样,覆上了冰冷漠然的样子.krist每每都不甘心,他会故意说出有歧义的话语,做出引人遐想的动作,想要逼迫p sing露出他隐藏的样子.krist发现,每当他的言语过火,举动越界,在p sing所谓的的定义范围内,p sing都会打断制止,也许是伸过来轻拍几下的手,也许是一触即离的摸头,也许是投射过来严厉的瞪视,也许是心知肚明的眼神交错.krist甚至乐此不疲地触犯、试探着singto的底线,因为只有这样,krist才能感觉到p sing是时刻关注着他,p sing的焦点永远是他,自己存在于p sing的眼中、心中,不是一个可有可无、泛泛相交的熟人.
krist表面依然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,内里却在围着p sing高速运转着.也许是krist的心绪过重,等他发现身体发出预警信号的时候,为时已晚,krist眼前一黑的那一瞬间,想到的是自己这样,估计会吓到很多人,特别是p sing,不知道那人会怎么反应.等krist恢复意识,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房里,父母站在床头.父亲还好,只是拉着脸,妈咪已经眼含泪光,担忧地看着自己.
“妈咪.....”
krist撒娇的一声呼喊,让k妈的眼泪夺眶而出:
“你这个孩子....工作起来都不要命了吗?医生说你劳累过度....都虚脱了.....”
krist撑着身体,坐了起来,像小时候一样,依进k妈的怀里,用没有打点滴的那只手,环住了k妈.既是安慰,也像在汲取力量.
k妈也像小时候一样,一遍一遍地抚摸着krist的头发,撩开他汗湿的额发:
“宝贝,有什么不开心的,不要自己扛着,告诉妈咪.....”

singto是在上课结束后,被奶妈告知了krist的情形.singto当时是只是平淡地回了句知道了,没有人知道他在电话这头,紊乱的呼吸,纷乱的心跳.挂完奶妈就电话,singto一刻不停地拨打了krist的电话,想当然的,并没有人接听.singto一边听着电话里长长的嘟声,一边飞快地奔跑了起来,他难以抑制的心慌,他要赶到他的身边,看见他完整无缺地出现在他的面前,他要把他拥入怀中,感受他鲜活的存在.
singto越跑越快,竭尽全力地奔跑,向那人所在奔跑.
singto到达医院的时候,门口已经有在守候的粉丝,公司也派了人员维持着秩序.singto一闪而过,走进了医院,在遇到工作人员的时候,稍稍抬高了帽檐,露出了脸,工作人员点头放了行.
krist的病房在医院走廊的最尽头,singto放低脚步声,在半敞着的病房里,看见的是krist依偎着k妈的这一幕.这一幕有多温馨美好,就有多让singto清醒了过来.过热的头脑,遇到了现实,像一小杯热水,洒在了冰山上,只可以听见“哧....”的一声,冰山岿然不动.自己怎么忘记了,现在的krist,此他非彼他.当初krist和自己向家人承认一切,k妈情急之下,扇了krist一个耳光,krist难以置信,k妈潸然泪下,之后是长久的疏离.singto记得,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,krist说过,他和妈咪最是亲热,他最喜欢抱着妈咪撒娇.何曾几时,这画面再也重现不了了.
现在的krist,还拥有着他最完满的一切,自己这个罪魁祸首,怎么还可以一脚踏进这个美好画面,然后让其分崩离析、不复存在.singto悄无声息的转身离开,就如同他悄无声息的到来.站在医院的门口,singto回望了下krist所在的那间病房,然后按下了手中短讯的发送键.
“祝早日康复....”
像最最普通的同事,发送最最普通的慰问信息.
却带着最最诚挚的真心,愿你安好,然后从我们这一场错爱中脱身而出,重获新生.

“妈咪,喜欢一个人,怎么会让我这么难受,同时又让我这么欢喜.....”
krist完全没有意识到singto的到来离去,他把头靠在k妈的怀里,闭着眼睛,像是倾诉又像是自言自语.
“妈咪,你知道吗?我会像幼稚的小男生一样,去故意惹他发怒、生气,这样他的眼睛才会看向我.我会忍不住动手动脚,明明知道他不喜欢和别人身体接触.我还会缠着他,一直缠着他,我想让他的世界里只存在有一个我.我....是不是.....很让人讨厌.....”
“他?”k妈心惊.....
“他....”krist回答的肯定,“我喜欢他,可惜他不喜欢我....一直是我勉强着他....”
k妈和k爸对视了一眼,不知道是该纠结性别这个问题还是该劝慰krist的苦恋.
长长的沉默,三个人都没有开口.
最后,还是krist抬起头,他看着k妈:
“妈咪....我只是想告诉你....我喜欢他,我爱他....也许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,能这么喜欢一个人吧....”
krist话里的决绝,让k妈的眼泪,夺眶而出:
“我们家kit这么好.....不会有人不喜欢的.....妈咪只要你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的就好,这样就好了.....”

妈咪,对不起让你这么伤心,可是我掩藏不了我的喜欢,对待亲近之人,我也不想隐瞒,我甚至敢向全世界大声喊出爱你.
只要你可以给我回应.
p sing,你可以给我回应吗?

tbc

停播的日子,来一发.......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