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火

一年生 ka同人 似是而非(三)

“定情信物.....哈哈哈哈哈”
arthit仿佛听见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笑得不能自已.
“好了,小朋友,开个价吧.”
arthit上上下下地打量了kongphop一下,用手指敲了敲桌面:
“不管你是怎么拿到的,我要这个齿轮,你拿钱,钱货两清.”
“我不要钱....”kongphop倔强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.
“贪得无厌可不好....一个弄不好,可是会钱物两失的.”arthit眯起眼睛,not知道这是arhit生气的前兆.
kongphop思考了下,取下了挂着齿轮的项链,有些留恋的抚摸了下.
“这才是乖孩子.....”
arthit和not都以为他已经妥协,却看见kongphop猛地将齿轮向地下扔去.
连arthit也一改之前的游刃有余,失态地猛地站了起来.
“你怎么敢.....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
没有想象中的破裂声,kongphop举起手,齿轮垂了下来,在空中一晃一晃的.
not常舒了一口气,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到现在都没有平复下来.
“我不知道这个齿轮现在对你意味着什么,我只知道,你要它,它对你很重要.我可以把它给你,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,否则......”
kongphop威胁般地摇了摇项链.
arthit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被别人拿捏住了,这样的感觉他非常非常不喜欢,到底是小看了对手,大意了.
“你说.....”arthit坐回了座位,向后靠在椅背上,双手环胸,是一个防守的架势.
“我要和你在一起,六个月,形影不离......”kongphop考虑下,说出要求.
“哈哈哈哈哈,我以为是什么呢,原来你是看上了我.可是不好意思,我三个月后要结婚了,为了保证我对妻子的忠诚,我最多给你三个月......”
arhit浪荡子一样笑了,甚至还挑了下眉毛,伸手制止了not想说口的阻拦.
“还有,我是arthit,不是什么暖暖.”
arthit仿佛笃定kongphop会接受这个条件,他站起来,走向门口,错身而过的时候,在kongphop耳边嗤笑一声:
“看得出来,你对那暖暖不过如此,定情信物说舍就舍....”
arthit走的毫不留恋.
门关上的一霎那,kongphop瞬间红了眼角,他温柔地抚摸着齿轮挂件,就像以前抚摸着那人的发,轻轻地呼唤着:
“暖暖.......”

无人回应,满屋苍凉.

tbc

评论(26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