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火

一年生 KA同人 似是而非(一)

“对不起,您没有预约,我没有权限帮您转达...”前台小姐扬起职业性的微笑,礼貌拒绝了kongphop的请求.
“最近的预约在什么时候?”kongphop一脸焦急.
“稍等,在两个月后......”
“可是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说.......”kongphop拽着手机的手微微收紧.
前台小姐虽然脸上还保持着微笑,内心已经打算随时拨打电话呼叫保安.虽然面前是个斯文俊秀的帅哥,可是看起来情绪不太稳定,而且要求匪夷所思.
穿着普通的、看起来洗了很多次的t恤和短裤,与来来往往的商务人士格格不入,一开口却是要见总裁.前台小姐想不到总裁与这个人能有什么交集,况且是如此急迫的、不符合流程的见面请求.
kongphop很无奈,就当他回身准备走出公司的大门时,乌啦啦的涌进了一堆人.
领头的就是暖暖,甚至他们还视线交触了下.
暖暖平静的、不在意的从他脸上一扫而归,转头和身边的人说着话,就这样隔着人群走了过去.
一如见一个陌生人.
kongphop瞬间做好了决定,这可能是他唯一的一个机会.他不顾一切地冲向被簇拥的那人.
人群的惊呼,一时的混乱,他都顾不上.他被越来越多的人阻挡了前进的方向,被赶来的保安按倒在地,他还是冲着那个人喊暖暖,所有人都看疯子一样的看着他.
暖暖停下了脚步,回身看着他,一个人挡在暖暖的身前,警惕地盯着kongphop.
他的暖暖梳着一个大背头,生人勿近的样子,冷笑的看着他,走近,用穿着精致皮鞋的脚,踢踢被按倒在地的他.
“你是在叫我吗?”
“我是arthit,不是那什么暖暖?”
“你是暖暖....我不会认错.”kongphop仍然执着的盯着他,确认般的反复叫着这个名字.
刚才挡在暖暖身前的男子,做了个手势,示意保安把kongphop“请离”大厅.kongphop像是坏人那样被压低了上半身,被一左一右的人推着离开.
“等等....把他带到第一会议室.”那个人突然改了主意,在暖暖耳边低语了几声.暖暖用一种若有所思的目光看着kongphop几眼,转身上了电梯.

kongphop再次见到暖暖,是在一个会议室中.他被保安带进了屋子,然后保安离开关上了门.
“我是not,你是...kongphop”人高马大的男子站在暖暖的身侧,看着手上kongphop的身份证件,读出kongphop的名字.
暖暖坐在椅子上,手里把玩着kongphop的手机,屏保是自己和kongphop相依而笑的照片.
照片里的人刘海乖巧的放了下来,看得出和kongphop很亲密.
“那么,你可以解释下,这个还有你脖子里的那个挂件,你是怎么拿到的吗?”
暖暖晃了晃kongphop的手机,笑得不带一点温度.

kongphop摸着脖子里齿轮挂件,直直地看向暖暖:
“这是你给我的,我们的定情信物......”

tbc


评论(1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